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0207 作者: 刘广东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6:06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局属市政、园林、环卫、路灯、排水、渣土等单位,局行政审批科、市政园林管理科、环境卫生管理科等科室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具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王松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1-5月份“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情况,指出了问题不足,分析了问题原因,讨论了如何抓好落实,并对40项政务服务事项逐一进行了分工明责。王松林主任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积极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当作服务办事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大事来抓,思想上重视,分工上明确,责任上落实、行动上迅速。二要狠抓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主动地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不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定期通报。行政审批科要及时统计网上办件量和办件覆盖率(产生业务事项数占上线事项数比例),每月通报“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