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运用《忏悔录》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8830 作者: 骆高峰 信息来源: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6
[字体:  ]

为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2020年6月15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运用《忏悔录》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中心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警教办编发的《忏悔与警醒——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的20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忏悔书,既详细再现了他们初次“伸手”之时的心态变化,也生动勾画出滑向腐败深渊后的痛苦煎熬,以及经过组织教育帮助、深刻忏悔后的心灵救赎。

会议重点运用阜阳民用航空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舟忏悔录“看似偶然实属必然的结局”、阜阳市原经信委主任岳华刚忏悔录“思想堕落是贪腐的根源”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切实用好“身边人”“身边事”这些活教材,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件的震慑作用,让与会者接受了一次严肃的警示教育、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

会议强调,民航中心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自省自纠、防微杜渐,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矩。会议要求,民航中心党员干部要自觉按照“四联四增”要求,深入查摆检视,狠抓问题整改,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对标市委市政府“一单两制”要求,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和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