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4734 作者: 罗英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7 17:18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6月17日上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以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颍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徐勇教官上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指导帮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防火基本常识和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室外现场灭火演练,学习正确运用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三是参观消防专用器械。现场听取消防员介绍了常见消防装备器材的基本性能、操作方法和使用范围,并实地观摩了消防员对相关消防设备的操作使用。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隐患排查,确保全办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