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178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4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6月16日,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机关党委书记丰效寺、委机关纪委副书记王红星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院长刘凯军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委成员深入学习规定内容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四联四增”,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采取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谈话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认真收集干部群众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刘凯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丰效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聚焦准、剖析深、措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自内心,没掺杂个人思念,敢于揭短、不回避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没搞形式主义,体现了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有关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丰效寺就下一步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抓好整改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做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切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四是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加强团结,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凯军对委指导组来院参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四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地推动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