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8115 作者: 孔令昱 信息来源: 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7 15:45
[字体:  ]

6月17日上午,市水建公司在市水利局二楼会商室举行公司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公司新任职的23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宏黎主持,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副组长祝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祝钦成副组长首先对新任职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勉励,然后他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讲政治,自觉维护好大局;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规矩,正确处理好利益联系;个人利益、集体利益都要服从国家利益。 三是讲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要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四是讲道德,做事先做人;务必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摒弃“四风”,坚决革除“四气”,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坚持为官从政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与会干部深受启发和触动,表示一定要明底线、识大体,严格修身明德,勇于担当作为,做一个优秀的领导干部,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