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9045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13:21
[字体:  ]

为及时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县直机关单位效能作风建设的部署,6月11日,太和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动员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县直工委副书记周重建主持会议。县直纪工委书记崔浩出席会议。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23位特邀监督员和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太和县“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县直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办法(试行)》《关于聘任23名同志为特邀监督员的决定》《太和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工作章程》等文件精神。会上,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代表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向到场的新选聘的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随后,各位监督员座谈发言,就落实好《太和县“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县直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办法(试行)》《工作章程》以及拓宽监督方式、强化舆论宣传、增强考评实效等方面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百名股长考评”工作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必需从讲政治的要求,提升站位,强化担当,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推动“百名股长考评”工作取得实效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明确监督要求,注重取得实效。要明确监督职责,履行好监督检查、下情上达、专项调研、测评评议等责任;要严守工作章程,遵守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廉洁履职;要明确监督方式,把监督检查、监督促改、监督评议紧密结合,做好结合文章。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角色。既要学习文件,吃透精神,熟悉业务,又要学习法规政策,加强对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掌握相关法律和政策,不断提高监督水平;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动真、抓实、碰硬,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有效监督,做到思想上重视,评价上客观,责任上落实,保证监督工作不偏差、不走形、不出错;要严格自律,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秉公办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认为,举行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动员会议,标志着我县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制度正式实施。这是县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在我县作风效能建设的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