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053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7
[字体:  ]

6月8日,市直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代表市直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李涛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李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客观、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上级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