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走进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9914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8:52
[字体:  ]

6月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走进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主题宣讲,市河道管理局杨金玲、颍东区和谐路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洪伟、苗桥小学教师张斌斌三位宣讲员作宣讲报告,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号会议室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605163641_1.jpg

报告会上,三位宣讲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分别从“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三个专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详尽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显著优势,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如何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报告非常精彩,每位宣讲员在宣讲全会精神和《决定》内容的同时,结合了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地摊经济、李子柒视频等时事热点,让大家对全会精神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将聚焦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