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系统开展“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

阅读次数:9186 作者: 刘恺睿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8:50
[字体:  ]

为助力脱贫攻坚,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六一儿童节当天,市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丁丽群带队走进太和县胡总镇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

6.2市城乡建设局系统开展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局办公室 刘恺睿)5.jpg

本次活动是“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市城乡建设局积极号召系统内各青年文明号发挥力量,主动认领了20个贫困儿童的微心愿,按照少年儿童的心愿内容,购买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价值约3000元的学习生活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心愿梦想,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爱护。

6.2市城乡建设局系统开展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局办公室 刘恺睿)1.jpg

丁丽群表示,少年儿童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是国家民族发展的后备动力。本次“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不仅是一场圆梦活动,更是一次筑梦行动,希望少年儿童们能够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磨练意志、锻炼体魄,茁壮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