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委督查考核工作组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督查首期电视问政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12394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局 胡广龙 发布时间:2020-06-08 18:34
[字体:  ]

6月3日上午,由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市营商环境办公室和市广播电视台组成的督查考核工作组在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副主任汝磊的带领下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督查我市首期电视问政有关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飞和有关业务窗口、科室负责人参加。

IMG_7970_副本.jpg

督查工作组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就首期电视问政涉及到的单位,现场查看窗口办事情况,询问了解现阶段窗口办事过程中的数据互联互通情况和电视问政前后窗口简证、便利情况的对比变化等。随后,工作组召集市市场监管、税务、公安、民政、不动产、公积金等窗口首席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汝磊通报了首期电视问政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和整改清单,各窗口首席代表对照清单汇报现阶段的整改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是否能如期完成,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梗阻等。

汝磊指出,电视问政栏目是我市转变干部作风、做大做强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我市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重要体现,各单位各部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特别是电视问政栏目中涉及到的问题,要对照标准、清单整改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各部门对企业和市民的许诺。

齐明砾强调,首期电视问政聚焦数据互联互通和简证便民问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数据资源共享共用工作的重视和大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决心,市数据资源局将会继续牵头做好各业务窗口办事过程中数据不共享、资料手续多、重复提交等问题的整改工作,依托我市数据资源平台和云计算中心汇集更多可用政务数据,持续加大打通数据壁垒的工作力度,不断简证便民、智慧互通,让政务数据可查、可用、便民、惠民,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