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7580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8
[字体:  ]

在第49个“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西湖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倡导群众树立新能源使用理念,培养低碳环保生活行为,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

_36A97703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家电节能知识手册和电能替代宣传资料,并接受关于新能源电动(汽)车购置、日常充电、保养等方面的咨询,还通过算“经济账”的方式,让客户更直观了解到新能源的利用,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长远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环保效益。期间,志愿者们还对大家关心的光伏并网、阶梯电价、网上国网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_36A971630.jpg

“加快实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燃煤锅炉电能替代,加强综合能源增值服务,满足生产生活各领域电力消费需求,实现公司从能源服务的参与者向推动者、引领者转变。”该公司负责人在2020年职代会上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