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市政处召开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502 作者: 杨淼 信息来源: 市市政处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4
[字体:  ]

进一步加强市政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6月2日下午,市市政处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了传达《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

随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逐人对照工作职责,对可能涉及到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承诺发言,并现场签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递交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处主任王松林在讲话中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预防为主,警钟长鸣,要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消除,做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勿碰法律底线;二要时刻保持廉政的定力,有序推进工作;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营造不敢腐的氛围,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不能腐的机制,坚持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自我,达到不愿腐的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