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小小服务企业卡 架起与企业沟通桥梁

阅读次数:9576 作者: 黄璜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推出“服务企业联系卡”,便于企业有难事、急事第一时间联系对接相关科室或窗口,寻求帮助。

在“服务企业联系卡”正面,印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民主考评科长的姓名、所在科室或窗口、联系电话、邮箱以及“测评二维码”;另一面印有工作职责和服务的主要内容,以及“只说YES、不说NO;只设路标、不设路障;欢迎咨询、接受监督”的服务理念。卡片既方便企业随时来电咨询和在线评价,也彰显了窗口单位做优政务服务的承诺和决心。

目前,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已在走访企业和窗口服务企业过程中,将印制好的1万份“服务企业联系卡”进行发放。通过发放“服务企业联系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持续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