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特警支队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0102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2
[字体:  ]

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单位,按照市直工委和市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1日下午,特警支队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干部、科室全体民警参会,支队长杨西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支队《阜阳特警支队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活动方案》,并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01164356.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真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五个过硬”。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要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局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支队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统筹安排,相互促进,利用适当方式推动落实。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各支部要大力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创建内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留有痕迹,注重工作开展的效果、结果和质量,及时总结创建活动经验做法,总结提交“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经验和先进典型,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活动常态长效。四要严格考核问效。支队将创建工作纳入党建季度考核内容,对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考核评议。重点对大队领导是否重视、责任是否落实、举措是否有力、效果是否明显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重视程度不够、落实不到位的支部进行约谈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