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科长考评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9952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20:42
[字体:  ]

市城管执法局为有效推进“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科长考评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局属各参评科室加强工作任务落实,5月29日,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局效能办主任邵虹带领有关人员对6个局属参评科室(二级机构)“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科长考评工作进行了工作督查。

1590744220(1).png

为提升督查效果,市局效能办提前研究制定了《市城管执法局科长考评活动参评负责人日常督查评分表》,对“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三个方面重点考评事项进行了细化,赋予一定分值,在督查中通过查阅参评科室资料,现场交流问询等手段对各考评项目进行量化评分。督查结束后,市局效能办汇总督查情况及时印发督查通报,通报对各参评科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梳理点评,提出不足之处和整改意见。督查通报还在局工作例会上进行宣读,由局主要领导对考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通过督查,我局对各参评科室优良作风建设和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使各参评科室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其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确保我局科长考评活动取得实效注入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