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第七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

阅读次数:10722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19:02
[字体:  ]

1.jpg

5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1号报告厅举办了第七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做了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报告,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报告会。市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市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市委党校主题班学员、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员2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jpg

吴荣涛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是战胜一切困难风险的“定海神针”、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阜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疫情趋势及下一步防控重点四个方面做了报告。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鲜活的内容将大家带入到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响的这场人民战争的历史画面中,了解到阜阳市实施的特色“一带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协作应对新模式,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卫生应急队伍,全市155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全收治、全治愈、无院内感染“两全一无”目标。同时对疫情趋势有了科学研判,在全球疫情大流行背景下我国疫情防控压力仍将长期存在,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3.jpg

李涛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1千多万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充分发挥了阜阳市广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他强调虽然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形势不容乐观,我们依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长期准备,进入常态化防控。他要求市直党员要继续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