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走进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9508 作者: 王维维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3
[字体:  ]

5月25日,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第一小组来到市统计局,为局全体干部职工送宣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顾中伟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安海、胡晓兰、尹露露三位宣讲员分别以《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的重要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精辟的见解让大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顾中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此次宣讲给予了高度好评,对三位宣讲员表达了感谢,并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将贯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具化到做好统计本职工作上的要求,要围绕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做好监测分析,问题反馈和专题调研,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落实好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