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书记讲堂”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527 作者: 高影 信息来源: 市排水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2
[字体:  ]

5月26曰,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书记讲堂”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主任孔德知围绕"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永葆政治机关本色"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市排水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课前,孔德知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目前正在召开的两会期间的相关会议内容。

孔德知书记围绕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如何“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永葆政治机关本色”,分别从加强政治学习、认清政治身份、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担当政治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讲解。

孔德知书记强调,增强政治意识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内容,新时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勤奋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方面做表率、当先锋;要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挺在前面,努力做想担当、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的顶天立地的人民公仆,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投身到排水管理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