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颍州西湖管委会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7538 作者: 桑殿明 信息来源: 颍州西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6:26
[字体:  ]

5月25日下午,颍州西湖管委会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束浩然以《带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做到“三个以案”》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02538_wps图片.JPG

束浩然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是以案为鉴、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

束浩然强调,一要深刻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做到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监督约束决不能拒绝。二要把握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理论武装,深化学习研讨;要突出精准查摆,深刻查摆检视;突出标本兼治,聚焦问题整改。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用“心”做到“三个以案”。要以“忠心”做到坚决维护,要以“公心”做到率先垂范,以“初心”做到坚守原则,以“耐心”做到深入持久。

束浩然要求,要全面对标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要求,真抓真做,真查真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推动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