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产业项目走访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9599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1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强对产业项目的帮扶力度,5月22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带队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局二级调研员张立春、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明林陪同,局相关业务科室、颍东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人防办等窗口首席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IMG_7532_副本.jpg

齐明砾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天筑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办理手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指导企业办理手续的相关事宜。

齐明砾指出,壮大产业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经济靠产业支撑,产业靠项目带动,服务产业项目要功在平时,答案永远在现场。她要求,要加大产业项目扶持力度,各窗口、科室要各司其职,完善产业项目服务机制,做到提前介入、主动作为、超前服务。要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材料,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要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行容缺预审、告知承诺等服务方式,提高窗口工作效率,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