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12071 作者: 朱琳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4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局机关党建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燕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吴静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张春对2019年全局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对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以及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张春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局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压实党建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围绕服务开展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指出基层党组织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

张春最后强调,切实抓紧抓细抓实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四要聚焦“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五要强化作风纪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六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抓细节抓具体,对明确的任务、定下来的事情、有生命力的做法,要锲而不舍、务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