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举办“书记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7313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4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营造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5月20日,市医保局举办“书记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主题授课。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君从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当前模范机关建设存在的模糊认识以及如何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强调“建设模范机关”的模范标准,重点体现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目标任务上。提出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模范机关建设的政治性,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二是着力加强学习教育,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三是提升组织力,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四是正风肃纪,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目标。

杨汇汇指出,此次的书记大讲堂活动非常必要和及时,是一次学习提高、开阔眼界的进修会,周书记的讲课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为市医保局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建设模范机关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全局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紧密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安排,确保取得实效。杨汇汇要求,要按照“对标杆、强责任、创模范”的要求,强化“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意识,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局党建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为持续提升我局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面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