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公交三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出彩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阅读次数:9301 作者: 李明 信息来源: 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5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大力弘扬阜阳公交当代青年在安全、营运、服务、文明创建、普通话推广和疫情防控中展现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公司青年文明号的良好风貌,三分公司团支部认真按照阜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和总公司团委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谱写出彩青春”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部署安排。

5月18日,三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课活动,主题团课由团支部书记李明主持,青年文明号线路2路曹丽娜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青年文明号线路18路梁晓云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结合公司当前推广普通话服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学习并开展朗诵活动。

下一步,三公司团支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全体青年文明号线路队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和实践工作,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学习教育,大家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出彩青春,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公交合格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