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困难家庭

阅读次数:5126 作者: 宋萍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8:41
[字体:  ]

5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赴颍州区、界首市等地,看望慰问部分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捐献者的敬意。

图片2.png

李德杰一行与颍州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春芳等来到器官捐献者宋杨的家。宋杨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红十字会领导!”,他在唯一的儿子面临死亡时,说服其他亲友决定将儿子有用的器官捐献出来,延续他人的生命。李德杰高度赞扬了他们全家的无私大爱,关切的询问了他的家庭及身体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

图片1.png

随后,李德杰一行与界首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相治龙等来到阜阳市今年第一例遗体角膜捐献者王建利家,王建利的小儿子看到相治龙赶紧跑了过来,抱住他亲热的喊“相伯伯”,他的爱人介绍说,为了协调捐献及善后事宜,相会长来家多趟,当得知其小儿子上小学没着落,相会长亲自帮助联系,解决了上学问题。李德杰说一定要让奉献大爱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对其全家的大爱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