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中国石化阜阳公司:担当负责 以自身优势携手小微企业发展

阅读次数:7813 作者: 樊曙光 信息来源: 中国石化阜阳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18:53
[字体:  ]

为加快促进地方经济复苏,中国石化阜阳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强化自身担当,全面启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该公司一方面从资源调进入手,确保成品油资源有序调入,做到不断供、不断档,所有在营加油站、油库全部实行24小时服务,全力为工矿企业生产和交通运输及生活用油提供保障。一方面创新经营,为保障客户和群众生活消费需求不断引进开发新业务。

为带动当地消费,中国石化阜阳公司及时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利用自身网络优势、资源优势、客户优势和商品优势,整合自己与多家小微企业的资源,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销售带动小微企业消费,促进小微企业盘活发展。

“李师傅,这是您的消费券,请收好!”

“这么多啊!真是太实惠了!”

“是啊!我们联合这些商家赠送消费券,共同携手复商复市,带动消费。”

“你们想的真周到,不愧是央企,带了好头!”李师傅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此举受到了小微企业经营者的称赞,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肯定,切实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尽显央企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