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1108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13 18:22
[字体:  ]

IMG_0033_看图王.jpg

5月11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2020年4月份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仪式,工委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这一庄重的党内政治生活。工委书记李涛同志对仪式进行点评。

Collage_20200513_180658.jpg

仪式首先奏《国际歌》,随后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市直工委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批复,宣传委员带领新党员宣誓,同时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支部副书记向新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红色读物,王蒙蒙同志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支部书记向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IMG_0059_看图王.jpg

李涛书记代表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市委高度重视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强调要从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做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直工委要认真落实推进市直党建工作领导职能,着力在三个方面上下功夫做表率:一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是党员基本义务,对党员和支部来说是严肃的政治洗礼和锻炼。要严格按照党章条例规定要求,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二要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工委作为争创活动主管部门,必须走在前做表率。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到“五个过硬”,理应从机关党支部和工委全体党员自身做起、严起。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党宣誓代表我们向党旗许下誓言,誓言内容就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优秀党员标准,对标入党誓词要求,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