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园林处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会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

阅读次数:9589 作者: 周曼曼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16:2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升温提质,5月12日,市园林管理处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会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市园林管理处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方案》,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召开动员会及时部署争创“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结合“模范机关”和创城要求,强化园林精细化管理,开展好公园、游园、广场等志愿服务点活动,及时更换绿地、广场内缺失损坏的公益广告,积极宣传、引导市民文明游园,杜绝乱扔杂物、随地吐痰、不文明养犬等现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公园、绿地内公厕、座椅等公共设施的卫生工作;继续组织“阜阳夜话”、支部共建等活动,强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力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政治和绿化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