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8789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1:27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上午,阜阳市税务局妇联会主席刘欲红和市局机关工会同志一行四人冒着细雨,入户走访慰问了市局机关离休和患重大疾病女税干共五人,询问她们的生活近况,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mmexport1589188968543.jpg

市局妇联会始终坚持把提升妇女干部职工生活质量,为广大女税干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此次节前慰问,不仅为在职和离休女税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市局党委的关怀、市局妇联会“娘家”的关爱,在全局进一步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mmexport15891889676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