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347 作者: 高影 信息来源: 市排水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17:50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11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孔德知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市排水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与党课学习。

党课报告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报告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报告要求,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修养,党的纪律是全党意志的体现,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纪律严明,才能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报告强调,作风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直接反映,是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的具体体现。党员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深入到排水户中了解最真实的情况,去解决实际问题。弘扬勤勉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重要性,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党章的成果体现到排水管理工作中,守纪律,转作风,履职尽责,奋力推进新时代排水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