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中国石化阜阳石油公司到谢桥镇敬老院慰问

阅读次数:7360 信息来源: 中国石化阜阳石油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7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五一前,中国石化阜阳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群带领颍上县公司党团员来到中国石化援建的颍上谢桥镇团结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在“五一”劳动节前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送去企业的关心关爱。

刘群记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老人的住宿和生活条件,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兴趣爱好。实地参观了敬老院的食堂、宿舍。敬老院整体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饮食安排科学合理,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得到在院老人的一致称赞。刘书记向老人们讲解了中国石化企业基本情况和经营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老人工作,让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老人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感谢中石化,让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五保老人有个温暖的家!感谢中石化担当尽责,祝愿你们企业取得更好的业绩!”一位老人拉着刘书记的手激动地说。

中国石化颍上县公司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敬老院内的公共区域及老人们的房间进行清洁打扫、并对房内物品进行归纳收拾。中国石化阜阳石油分公司对敬老院老人们的节日关心慰问和志愿服务受到地方政府和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彰显了高度负责任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