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9414 作者: 李慧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8
[字体:  ]

4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方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1142.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传达学习了汪利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及其个人忏悔录,科室负责人代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玄、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刚围绕“四联四增”,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李方明指出,此次研讨会,各位同志边学边讲,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都很深刻,查摆问题都很严格,整改态度都很坚决,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方明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学真信。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真查真改。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在调研和自查的基础上,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结合巡察反馈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三要真抓真管。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当成最大的政绩来抓,统筹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