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11139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17:57
[字体:  ]

IMG_0078.JPG

4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委书记李涛同志到会并作讲话,工委二级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周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JanePhoto_1588067031162.jpg

会议审议通过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IMG_0129.JPG

会上,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代表市直工委对上一届机关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支部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建好班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狠抓班子能力素质建设上,在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直各级党组织中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带好队伍。新一届机关支部要在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五星级党支部的基础上,工作更进一步,标准更严一层。机关全体党员要严格服从新一届党支部的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机关党日活动等党内正式生活,在持续深化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上走在前、做表率。三要争创模范。市直工委作为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的组织者,工委机关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争创活动,努力在市直机关中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