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读书推荐

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

阅读次数:13904 信息来源: “长安街读书会”人民号 发布时间:2020-04-27 15:04
[字体:  ]


2020010314473385842.jpg

《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

为系统和真实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著名历史学家李忠杰以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从为历史担使命、为人民求解放、为民族争独立、为国家谋建设、为振兴创新路、为富强图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七个方面,通过历史概述、重要事件、数据统计和典型案例等形式,生动而具体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以及为革命、建设和改革进行的不懈探索和努力。《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是作者运用大量一手资料写作而成,内容丰富、脉络清楚、语言生动、文字简练,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