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立足岗位找短板、强化责任促发展”——市烟草专卖局第五支部扎实开展“成长”大讨论活动

阅读次数:21476 作者: 马登云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8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担当动力,4月21日,市烟草局第五支部召开政绩观专题教育暨“成长”大讨论交流座谈会,市局(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刘子冬到会点评指导。

座谈会上,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围绕“责任与成长”主题,深入思考交流,大家查差距、找短板、明举措、思成长,既有个人岗位的总结,也有未来工作的谋划,既分析了差距短板,也思考成长方向,交流气氛浓厚,氛围融洽。

刘子冬详细点评了发言者的鲜明观点,认为本次大讨论准备充分,有理性的思考,也有成长的谋划,有单项工作小结,也有整体工作展望。点评详细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阐述了市局(公司)的破题思路和措施。他指出,“成长”大讨论是冲锋号,也是责任状,高质量发展不能只是一个口号,而应该是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有效的行动力,大家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落实责任,凝聚发展合力,共同为阜阳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子冬用“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九个字寄语下一步工作,一是牢牢抓实工作重点,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发力,深入贯彻行业、省市局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快速反应,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集中精力攻克难点,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围绕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激发队伍活力、非法流通治理等环节,深入思考,找准突破口,集中力量破解难题。三是突出特色树立亮点,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在大要案件破获、队伍转型升级等方面总结破题,精心打造具有分局特色亮点工程、特色工作,努力成为全市系统的标杆,让员工真正看到变化,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