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592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11:1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升温提质,4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活动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是贯彻创新理论的忠诚实践,是敢于担当作为的作风锤炼,是发挥先锋作用的重要体现。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形成学先进、做模范、当标兵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总目标,严抓“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关键环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标兵。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机关党委负责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二要聚焦督促指导,提升工作质量。及时检查各基层党组织争创标兵工作,把争创“模范机关”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内容。三要聚焦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局官网、微信等媒体的作用,培养和宣传先进典型,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强化争先进位、担当作为的审计形象。四要聚焦争创效果,注重统筹结合。把争创活动与党的建设、审计业务、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等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