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通报

关于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39450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10:16
[字体:  ]

市直和中央、省驻阜各单位:

4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107家市直和中央、省驻阜单位及部分企业参会。根据市委领导要求,市直效能办对参会人员出席、签到、听会情况进行了全程督查。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能按照会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按时参会、认真听会,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了大会的质量和效果。但督查同时发现,个别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或派人代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负责同志未请假未参会的单位

市委老干部局、阜阳技师学院

二、主要负责同志未请假派人代签名的单位

市邮政管理局、电信阜阳分公司

三、主要负责同志请假并指定副职参会,但副职未参会派人代会的单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希望被通报的同志汲取教训,认真整改,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遵守参会听会纪律。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会,须按规定程序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