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067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4
[字体:  ]

4月10日,市直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007.JPG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自觉。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越来越强,执纪监督越抓越严,制度笼子越抓越紧,我们要清醒认识中央和省委、市委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自觉克服应付心理、看客心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省委书记李锦斌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要做到“十查十做”,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结合阜阳工作实际,提出六个“深查细照”,我们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确保问题查深找全。三要整改落实,推进工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时限,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