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3. 30】

阅读次数:11961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0
[字体:  ]

1.《国家监察》(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共5集。该专题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2.《支部条例一起学》(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策划创作的动漫片,获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特别奖。该片采用图形化、符号化和人物场景等形式,生动活泼、形象准确地阐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