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黄山市直工委来阜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0957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09:29
[字体:  ]

IMG_0069.JPG

4月8日下午,黄山市直工委书记吴永良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阜阳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和工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与考察组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8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李涛书记从工作在状态、方式敢创新、标准争一流等三方面工作要求入题,简要介绍了阜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机构设置、考核流程、结果运用等方面,将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概况、基本成效等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

IMG_000228_看图王.jpg

吴永良书记简要介绍了黄山市直工委在党建理论研究、作风效能考核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双方重点就2020年度“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活动的实施范围、分值构成、奖惩设置、开展进度等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中,考察组表示,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启动早、成效好,在工作机制、队伍建设、考评活动等方面均有成功经验,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阜阳市直工委的沟通交流,为共同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