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党员讲堂”——团市委创新方式讲党课 激发活力促提升

阅读次数:22726 信息来源: 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3-17 19: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做到党建、业务两促进、两结合,阜阳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紧密围绕单位实际,探索实施“党员讲堂”项目,为党员教育搭建新的载体、注入新的活力,提升了支部活动的引领力和实效性。

003cf5ee25468f42d9085c27385674c.jpg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讲堂”平均每两周开展一期,由支部党员轮流授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其他党员干部辅导本职岗位工作涉及的专业知识,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主动锻炼、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加速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