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8580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9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施咏康同志是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要把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