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阅读次数:8542 作者: 杨文静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10:55
[字体:  ]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常时期,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市统计局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单位创建,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了清洁办公室、清洁家庭评比活动。同时按照“不聚集、不扎堆、少接触”要求,依托互联网开展了厨艺比拼活动。

1.jpg

3月6日,局女职工集中开展办公区域卫生清洁行动,通过地面桌椅擦洗、卫生死角清理、文件摆放归整,实现了整洁、卫生、明亮、清新的办公环境。

2.jpg

3月8日,女职工在家进行卫生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并线上展示厨艺水平。活动中,大家各显神通,精心搭配材料,制作美味佳肴,并通过单位微信交流群发送菜品图片与大家共同分享和讨论,气氛活跃浓烈,充分展示了统计干部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美乐情趣,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