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政处多举措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阅读次数:8749 作者: 杨淼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0 10:52
[字体:  ]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也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市妇联“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活动主题,市政处结合本职工作,多举措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激励市政处广大女职工团结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阜城市政设施安全运营贡献巾帼力量。

一是在妇女节前,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了《阜阳市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市政基础设施找差补缺大排查的通知》、《转发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依法科学精准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人员分类管理》等相关文件,充分提升女职工疫情防控意识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

二是组织人员到服务点对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积极收集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疫情期间奋战在市政战线及志愿服务活动中市政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三是立足岗位实际,主动关爱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力所能及地为她们解决后顾之忧。

市政处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在这个特殊时期带来暖人心的关怀,大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疫情防控及市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