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机关事务处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9746 作者: 孙阿庆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03 18:06
[字体:  ]

3月2日下午,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处党组书记、处长刘峰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真实、客观的总结了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作用,为机关事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工作报告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今后一段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坚持把管党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始终抓紧抓实;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践行者鞭策自己,以更优的作风、更严的标准,围绕机关事务重点工作,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

会上还学习了施咏康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