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0848 作者: 郝志锋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9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馆长邱向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副组长沈利鹏、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周稳到会指导。

副馆长黄刚代表馆领导班子从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找问题又查症结,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主题教育等个方面对全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同时,黄刚在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中出指出,馆领导班子要始终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沈利鹏同志对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档案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了提振,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一些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等;下一步,市档案馆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