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802 作者: 时士明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8:39
[字体:  ]

1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努力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玲等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贺明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将政治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要推进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强化宗旨意识,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李玲充分肯定了市城管执法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和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建议。

最后,李学生强调我们要抓住“高铁全覆盖、融入长三角”重大战略机遇期,巩固这次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市城管执法队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优良的市容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