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园林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8317 作者: 肖海山 信息来源: 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0
[字体:  ]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园林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阜阳市园林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园林管理局局长马西荣及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市园林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2.jpg

慰问组一行为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困难职工分别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马西荣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逐个向退休老干部汇报阜城园林工作开展情况,并细心听取他们对园林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此次慰问活动,传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起到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