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1081 作者: 杨晋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8
[字体:  ]

1月19日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全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助力发展改革工作开启新篇章。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汪瑶、陈楠到会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家仁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晔良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要结合中央和省、市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取得实效、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热情开拓向上、为民服务高效务实,全委清正廉洁之风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成效明显。整个主题教育既落实了政治任务,又解决了具体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全委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的问题,在委党员干部身上也不同程度的存在,需要持续发力、坚持整改。

会议要求,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要求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的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