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512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9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房屋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振华、成员周稳到会指导。

图片1.png

李冰指出,自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房管局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提前谋划、以上率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局属各单位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注重巩固教育成果,着力做好党的建设、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调控、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振华对市房屋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系统思想理论武装得到加强,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清正廉洁的意识得到增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发挥明显。就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杨振华要求,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全市房屋管理建设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