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9484 作者: 万传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8:04
[字体:  ]

12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说明视频。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会作出的《决定》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部署、总动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

江利国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深刻理解制度优势,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坚持和巩固根本制度,完善和发展治理体系。三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创新和发展体制机制。四要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制度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